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康寶白汁粉 樣品試用 (限量50份)

康寶白汁粉 樣品試用 (限量50份)

說到西式料理怎麼能少了白醬!康寶白汁粉口味柔和適中具有濃郁的奶香風味,醬體細膩柔順、香濃滑口,西式料理配上康寶白醬,讓你不用舟車勞頓也能飽餐一頓。

立即申請試用

康寶白汁粉建議使用方法:

  1. 將1包康寶白汁粉倒入5公升冷水或放涼的高湯中。 
  2. 攪拌使完全溶於冷水或冷高湯中後,加入5公升牛奶,小火煮滾約5分鐘。

 

活動辦法說明

  1. 本活動適用對象為餐廳用戶,如填寫之餐廳資訊不完整、或經查證資格不符,將自動取消您的申請,不會寄送試用產品。
  2. 本活動為產品免費試用,一旦申請成功,產品將由指定配合貨運進行配送至餐廳地址。
  3. 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22/9/30止,樣品數量有限,活動申請開放至額滿為止,活動提前結束恕不另行告知。
  4. 活動小組將依申請時間及餐廳菜色類型進行資格審核&安排發送順序,因資格審核需求,有可能需聯繫申請者索取餐廳業者證明資訊。
  5. 姓名、手機、餐廳菜式、餐廳名稱與地址為索取試用產品之必要資訊,如有任何缺漏,則無法提供試用產品。
  6. 成功完成索取登記後,試用樣品包將於3~5個工作天寄出。
  7. 每家餐廳限索取一份試用樣品,數量有限,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保留試用樣品提供之最後審核權利。
  8.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保留本活動相關事項的最終決定權,以及變更、終止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9.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
基底白醬 應用變化示範

基底白醬 應用變化示範

白汁粉濃濃的奶香是風味最為特殊的基底醬料,最常用於西式料理,康寶白汁粉精選天然材料,參照傳統配方研製,保留正宗風味,3種風味基底醬汁示範&精選特色食譜馬上學

立即前往查看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餐飲界專屬APP,即時推播最夯的餐飲趨勢,網羅國內外知名大廚食譜,想一窺大師料理手法?想擁有第一手餐飲情報?快下載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
想私訊我們?

想私訊我們?

廚師顧問團隊很樂意與您交流,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好友之後,就可以跟我們進行1對1 私訊!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