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法律條款

法律聲明

請於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本聲明,本聲明規範您使用本網站及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相關事項。

 

一般原則

控管本網站(不含連結網站)者係: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辦公室為: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3號1樓 (遠東通訊園區內)

(以下稱 "聯合利華")

本網站得自全世界其他不同國家進入使用。這些地方之法律可能與中華民國之法律不同。於您進入使用本網站時,除非我方明示其他國家之法律適用於本網站之特定部份,貴我雙方同意就本網站之內容與使用所生或有關之所有事項,均應適用中華民國相關法律。您亦同意,除非我方有其他明示,中華民國法院就上開事項有非專屬管轄權。

 

同意法律條款

當您使用本網站,以及任何應用程式、軟體、資料、產品、競賽、抽獎以及由聯合利華所提供的任何其他服務(統稱為“服務”),皆受此法律條款與(i)隱私權保護聲明 和(ii)Cookie 通知 的規範。如果法律條款與任何其他聯合利華政策之間存在任何衝突,應以此法律條款為準。

 

適用範圍

本網站僅為位於中華民國之人所設計,且關於產品、服務及促銷之資訊也僅適用於中華民國。

對於本網站之資料在任何其他地域之適當性、可得性與相關性,我們均不為任何聲明及保證。

位於其他國家之人,應參考聯合利華網站: http://www.unilever.com.

 

著作權

版權所有© 2017聯合利華集團。聯合利華集團保留所有權利。本網站之所有文字、圖片、聲音、軟體和其他資料之著作權和其他智慧財產權,皆為聯合利華集團及其關聯企業所有或已得到相關所有權人之同意。提及關聯人或關聯企業時均應包括聯合利華集團。

您可以瀏覽本網站,且僅得在非商業、新聞的以及個人使用之目的下,以列印、下載至硬碟及散佈與他人之方式重製本網站內容之摘錄,且上開著作權聲明應出現於所有重製物中。本網站任何部分之重製不得為商業利益予以出售或散佈,亦不得加以修改或與其他任何著作、出版品或網站加以結合,不論以紙本或電子之形式,包括張貼至其他網站。本網站並未授予您任何之授權或權利。

 

商標

所有出現於本網站之商標,均由聯合利華集團及其關聯人所擁有或取得授權。嚴格禁止非經授權使用本網站所出現之任何商標。

 

產品之可得性

本網站提及任何產品或服務不構成出售或提供該產品或服務之要約,亦不代表該產品或服務於所有國家均有販售或代表該產品或服務之名稱、種類或規格與本網站內之產品或服務相同。關於任何特定產品或服務之可得性或適當性的具體建議,應洽當地聯合利華集團公司或有關經銷商。

 

提交物

不接受任何來自公司外部就產品改善、新產品想法或行銷想法所主動提供的建議,為聯合利華之政策。任何主動提供的建議或您寄給我們的資訊,包括配方,將被視為無主物且不具機密性,並無償成為聯合利華之財產,依聯合利華之自由判斷為獨家使用。

 

內容

本網站之資訊係依誠信原則而納入,但僅為一般資訊目的而為之。您不應為任何特定目的而依賴該等資訊,且我們不就該等資訊之正確性或完整性提供聲明與保證。此網站上的所有資訊不應構成任何投資聯合利華集團公司之要約或作為投資決定之使用。聯合利華集團及其經理人、員工或代理商均不對因使用本網站或連結至本網站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失、損害或費用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利潤損失、間接、附帶或結果損失。

我們保留在我們認為妥適之時點(且無需通知),對本網站進行任何修改及更正之權利。

 

連結網站

您可能在本網站之不同位置,被提供自動連結到其他與本網站特定內容有關之網站。但此並不代表聯合利華集團必然與該等網站或其所有人有所關聯。雖然讓您找到這些感到興趣的網站為聯合利華集團之目的,但聯合利華集團、經理人、員工和代理商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對這些網站本身或其所含之資訊負擔任何責任及義務,對於這些網站及其所含之資訊,聯合利華集團均未加以確認或背書。若您發現進入其他網站,您可以藉由點選「上一頁」的箭頭返回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