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我們是一群支援廚師的廚師

為廚師提供支援 – 由廚師打造,為廚師服務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 (Unilever Food Solutions)由廚師所打造的企業,因此我們瞭解您每天在廚房會遇到的所有問題。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一點。我們的目標是啟發您、培訓您,並提供您最佳的產品解決方案。

本團隊擁有超過 300 位具備豐富專業食品服務經驗的廚師,以一致的高標準創造出在絕佳口感、便利性與營養之間取得平衡的餐點解決方案。

我們的全球食品服務專業人員網路協助您採購最佳的永續食材、開發高品質產品、創造出充滿靈感與熱門的食譜,並提供廚師培訓和支援。

 

 

 

 

追蹤我們的廚師團隊和飲食專家!

我們在此為您提供靈感。若要深入瞭解熱門食材、最新料理技巧、廚房幽默以及頂級烹飪活動,請立即追蹤我們。

聯絡我們

0800-081-833
免費客服專線,9am - 6pm 星期一至五 (國定假日除外)

菜單趨勢與靈感啟發

素食不含麩質的菜式以及植物性全食飲食等需求,說明飲食趨勢以及顧客需求會不斷變化 – 我們知道要跟上這些趨勢一直都不容易。

我們的專業廚師團隊提供最新的飲食趨勢餐廳食譜線上廚師課程,讓您輕鬆保持靈感和自信。

 

 

我們的產品

我們專業的食品服務產品是在廚師的密切參與下開發而成, 因此我們的頂尖食品服務品牌提供在廚房中絕不妥協的品質。我們的產品是專為您與您客戶的需求所打造:包含不結塊的醬料、純素產品、不含色素及防腐劑的香料配方。 

若您想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我們的產品,請聯絡離您最近的業務代表。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 (Unilever Food Solutions) 對永續包裝的承諾

就塑膠使用而言,聯合利華飲食策劃 (Unilever Food Solutions) 相信「越少越好」。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畫 (Unilever Sustainable Living Plan) 一直是我們致力於減少使用塑膠這個重大承諾的指引

 2020 年之前:我們將減少 50% 因丟棄我們的產品所產生的垃圾量。

2025 年之前:我們所有的塑膠包裝將可以重複使用、回收或做為堆肥。另外,我們的塑膠包裝將有 25% 是使用消費後塑膠再生料 (PCR) 所製成。藉由簡少我們對逾 10 萬公噸塑膠包裝的任意使用,並促進使用再生塑膠,我們將可使原生塑膠的用量減半。比起我們銷售的產品量,我們協助蒐集與處理更多塑膠包裝。

除了減少使用塑膠,我們也致力於協助打造塑膠的循環經濟。也就是針對塑膠循環,就各方面採取行動。  

因此,我們在減少塑膠方面的策略由下列三個部分所組成:
 

  1. 不用塑膠
  2. 少用塑膠
  3. 用更好的塑膠

 

Please recycle (請回收) 標誌:我們對永續包裝的承諾  

所有聯合利華飲食策劃 (Unilever Food Solutions) 產品今後將會印上「please recycle」(請回收) 標誌,邀請我們的顧客以及消費者與我們共同踏上這趟旅程。我們也持續與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協助尚未有回收解決方案的區域建立其回收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