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我們對可持續包裝的承諾  

作為一間消費品公司,我們定有責任以身作則。致力實現可持續包裝的品牌、零售商和包裝公司正與日俱增,我們也是其中一員。

 然而,我們還需要推行普及使用可重用、可回收和可堆肥的塑膠。更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除了「please recycle」標誌外,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的每件產品均附帶清晰的包裝說明,展示使用後該如何處理包裝的每個組件。

您可以不同方式處理各個包裝組件:重用、回收或棄置。各個方式都以圖標清楚展示,如下所見。

查看包裝上的標籤,看看要採取甚麼行動。

重用

重用

您可善用空置的容器,再次裝滿物品或貯放其他物品。

回收

回收

將用過的包裝組件放入適當的回收箱或回收銀行中。請參閱下文,了解有關[國家/地區名稱]的回收設施詳情。

棄置

棄置

將用過的包裝組件放入垃圾箱。

 

我們與營運商合作,推廣回收再用

眾所周知,塑膠廢物是當今的大型環境挑戰之一。迄今為止,人類已經生產了超過 83 億噸塑膠,其中大部分都被丟棄(來源:Science Daily)。

若目前的棄置率持續下去,到了 2050 年,堆填區或自然環境將有 120 億噸塑膠。這種不可持續的模式需要我們採取行動。

收集及分類可回收物料相當重要,可確保物料得以重用。

我們的目標是向營運商推廣回收再用,同時提高政府及非政府組織的意識。我們推行了各項計劃,鼓勵人們回收更多廢物,並培養成為終身習慣。

有關聯合利華可持續生活計劃承諾的詳情,請查看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