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康寶牛肝菌湯 樣品試用 (限量60份)

康寶牛肝菌湯 樣品試用 (限量60份)

一碗好的牛肝菌湯,除了好喝,也要好吃。現在你只需打開包裝倒入牛肝菌粉,並靜候幾分鐘,康寶就能帶你體驗牛肝菌湯的極致鮮味、鮮菇片的完美口感,誰說美食一定要慢慢等?

立即申請試用

康寶牛肝菌湯建議使用方法:

  1. 將300公克(一包)湯粉加到3公升溫水(65-75度)裡,攪拌至湯粉溶解
  2. 持續攪拌直到煮滾,維持3-5分鐘 3.建議:上菜前先待2分鐘,材料口感會更佳。

 

活動辦法說明

  1. 本活動適用對象為餐廳用戶,如填寫之餐廳資訊不完整、或經查證資格不符,將自動取消您的申請,不會寄送試用產品。
  2. 本活動為產品免費試用,一旦申請成功,產品將由指定配合貨運進行配送至餐廳地址。
  3. 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23/1/31止,樣品數量有限,活動申請開放至額滿為止,活動提前結束恕不另行告知。
  4. 活動小組將依申請時間及餐廳菜色類型進行資格審核&安排發送順序,因資格審核需求,有可能需聯繫申請者索取餐廳業者證明資訊。
  5. 姓名、手機、餐廳菜式、餐廳名稱與地址為索取試用產品之必要資訊,如有任何缺漏,則無法提供試用產品。
  6. 成功完成索取登記後,試用樣品包將於3~7個工作天寄出。
  7. 每家餐廳限索取一份試用樣品,數量有限,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保留試用樣品提供之最後審核權利。
  8.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保留本活動相關事項的最終決定權,以及變更、終止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9.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
牛肝菌料理靈感提案

牛肝菌料理靈感提案

牛肝菌湯可變化各式醬汁,風味不但利於創新及多重利用,而且能横跨不同菜系,製成湯品、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水餃、肉派等受歡迎的醬汁。

立即前往查看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餐飲界專屬APP,即時推播最夯的餐飲趨勢,網羅國內外知名大廚食譜,想一窺大師料理手法?想擁有第一手餐飲情報?快下載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
想私訊我們?

想私訊我們?

廚師顧問團隊很樂意與您交流,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好友之後,就可以跟我們進行1對1 私訊!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