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 火鍋如何「食尚」掀話題?連鎖餐飲集團分享行銷策略

    火鍋如何「食尚」掀話題?連鎖餐飲集團分享行銷策略

    火鍋店經營專區

    以麻辣鮮香聞名的麻辣鍋品牌「老四川」,不僅以其經典創新兼具的鍋物擄獲消費者的胃,同時在電商發展與行銷宣傳創意上,亦強勢攻佔消費者的心,在銷售與話題上均屢創佳績。本篇由老四川品牌創辦人陳淑萍分享,老品牌如何發展出完整的電商產品線,以及行銷的創意新思維,提供火鍋業者們參考,看火鍋餐廳如何做行銷。

  • 味在四川食在台灣,「老四川」的麻辣經營術

    味在四川食在台灣,「老四川」的麻辣經營術

    火鍋店經營專區

    麻辣鮮香的紅油湯底端上桌,味覺、視覺衝擊感官,椒香呼喚著饕客們準備食指大動,這已是台灣習慣的美味方程式,也是川味麻辣連鎖集團老四川傳承二十載,帶給消費者的美好饗宴。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老四川」以特色風味征服饕客味蕾,成為消費者熱門首選的火鍋品牌之一。立基於創立20年來的好口碑,陳淑萍創辦人分享「老四川」品牌成功經營術。

  • 火鍋經營五大服務全掌握,綁定LINE會員拿好禮,好康不漏接!(中獎名單公佈)

    火鍋經營五大服務全掌握,綁定LINE會員拿好禮,好康不漏接!(中獎名單公佈)

    火鍋店經營專區

    不論湯底靈感、食客趨勢,甚至是廚藝支援,所有想得到的全方位火鍋經營服務,盡在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現在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綁定會員,不僅火鍋趨勢不漏接,還能抽《德國利勃冷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