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新北市衛生局1月4日接獲民眾投訴,購買位於永和的「泰羊城便當」,發現食材酸敗不新鮮,食用後狂拉肚子,衛生局依據電話比對過往稽查紀錄,並循線掌握確切地址,發現其前身竟然是104年及106年多次遭人檢舉的黑心便當店「好師父」。

衛生局表示,前往稽查時,發現多項衛生缺失,包括地面、牆壁及樓板不潔、設備與器具等食品接觸面不潔、餐具未適當儲存、個人飲品無專區存放及製備流程規劃有交叉汙染之疑慮等,現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若屆期未改善,將依違反食安法開罰6萬至2億,另外,若便當經複抽檢驗結果不合格,依同法可處3萬到300萬元罰鍰。

 

圖-shutterstock

 

【相關報導】

PChome新聞

有關來源不明外送便當衛生不佳,衛生局追查情形

ETtoday東森新聞:

地獄便當改名「泰羊城」躲稽查!馬鈴薯全發小嫩芽 業者:亂報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廚房忙翻了,又想秒懂餐飲潮流?

餐飲界專屬APP,即時推播最夯的餐飲趨勢,網羅國內外知名大廚食譜,想一窺大師料理手法?想擁有第一手餐飲情報?快下載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
想私訊我們?

想私訊我們?

廚師顧問團隊很樂意與您交流,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好友之後,就可以跟我們進行1對1 私訊!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