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 新時代食客用餐選擇在意 #這幾個關鍵 ,2022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提升你的餐廳指名率

    新時代食客用餐選擇在意 #這幾個關鍵 ,2022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提升你的餐廳指名率

    新潮創中菜

    如何吸引新客源、創造食客上門後再回訪,一直是中餐廳餐飲業者經營的頭號課題,不同時代的食客在飲食上有著不同的喜好,為了迎合食客的需求,餐廳更應該不斷的調整端上桌的菜色。「中菜」更是容易讓許多年輕食客停留在「長輩才去吃」的印象中,要如何抓回年輕食客的目光、為餐廳帶入新客源、創造中菜新風潮,並讓你的餐廳成為指名必訪餐廳,2022年全新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打造全新熱賣菜色,滿足食客的口味、創造社群話題、更提升業績的幾個關鍵,是你今年必須跟上的重點大事。

  • 7道有梗話題中菜推薦!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食譜

    7道有梗話題中菜推薦!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食譜

    新潮創中菜

    「中菜」讓許多年輕食客停留在「長輩才去吃」的印象,如何調整菜色吸引年輕食客成為中餐廳的難題!本篇推薦7道潮創中菜「下班喫飯學」菜色食譜,不僅主題貼合現代年輕食客的職場心聲、引發共鳴,高顏值擺盤設計讓食客好拍好分享,菜色美味更是讓食客一口難忘、引發記憶點。為您的中餐廳創造社群話題,提升業績!

  • 下班喫飯學 開啟餐桌上的新社交生活

    下班喫飯學 開啟餐桌上的新社交生活

    新潮創中菜

    中菜原本就菜系多元,這幾年加上許多新移民進入台灣,更帶來南洋、港澳、西方等多地的菜系口味或創意,讓中菜的風貌呈現更多繽紛迷人,近年廣受消費者青睞的程度,可以從各大超商、超市紛紛推出與中菜知名餐廳聯名商品一窺一二,源自於血液與從小到大味覺記憶的中菜,隨著世代變遷仍舊是台灣消費者日常飲食中無可取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