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早午餐品項澎派╳全日供餐

為了因應現代人的生活與飲食習慣,並提供便利性,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已經儼然成為此種餐飲店型的特色,甚至不少店家還會選擇拉長營業時間,以滿足不同時段飢腸轆轆食客的需求。也因此使得店家必須延伸出品項多元的餐點,才能滿足多樣類型的食客,如口味眾多的熱壓三明治、能成為主餐且附上配菜(如炸雞、肉醬薯條)的鬆餅、可包入各式食材的捲餅;而單一大份量也是餐點特色之一,例如加上豪邁肉品、飽足感UP的木盆沙拉與義大利麵/燉飯等。

 

異國風主食Mix 融合不違和

除了提供多元的早午餐品項,台灣的早午餐店也開始供應更多風味的主食,且不再侷限於單一地區,或是大家熟知的美式潛艇堡、德國香腸、法式吐司、日式歐姆蛋口味餐點。新的風潮會囊括多國經典色重新混搭,例如泰國的打拋豬肉、印度烤肉、新加坡沙嗲、馬來西亞海南雞、韓式炸雞、日式豬排、法式藍帶豬排、英式魚排等都被加入餐點的主元素。更甚者,還出現多國經典菜色相互融合於一道料理的創意搭配,如「韓式味噌雞肉義大利麵」、「瑞士手作洋芋煎餅日式大阪燒」口味等,開啟食客另一種美味想像。

 

創意混搭風味 Brunch就「醬」做

由於醬汁是每道料理的靈魂,為讓食客可以從味蕾直接感受到異國風味,因此透過不同國家特色醬汁進行搭配,就是最有力辨別與凸顯風味的方式,以下彙整東西方最具特色的醬汁種類給廚師們參考搭配,設計出讓食客一吃就感覺好像環遊世界的幸福早午餐!

亞洲風味醬汁

亞洲風味醬汁

東南亞:泰式酸辣醬、印度香料咖哩醬、新加坡叻沙醬、馬來西亞椰汁醬、印尼沙嗲醬

東北亞:韓式泡菜醬/味噌醬、日式味噌醬/照燒醬/明太子醬

歐美風味醬汁

歐美風味醬汁

歐陸醬汁:義大利羅勒醬/卡邦尼醬、法式白醬/荷蘭醬/巴黎卡非醬、西班牙羅曼斯可醬

美式醬汁:美式千島醬/蘑菇醬/黑胡椒醬/ BBQ醬、墨西哥莎莎醬/辣椒醬/酪梨醬

康寶荷蘭醬

康寶荷蘭醬

即開即用,穩定不分離

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