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虛擬禮品好處多:立即使用、無紙化

不用等待郵寄時間、擔心禮卷弄丟,兌換完成後可馬上使用。 

 

哪裡可以看到兌換的虛擬禮品?

點擊App右上角,進入「會員專區」,點擊「抵用券」

 

7-11虛擬商品卡教學影片

Please enter a video description

00:00

以下為7-11虛擬商品卡的使用方式,其他虛擬禮品使用方式請參考APP中好禮下方的注意事項。

7-11虛擬商品卡使用方式

步驟一.兌換虛擬商品卡

如何兌換:集點拿獎 | 只要3步驟 多項大獎輕鬆到手​

*兌換時請注意庫存數量!

步驟二.查看抵用券

未使用:顯示尚未使用、有餘額的虛擬商品卡

已使用:顯示餘額為0的虛擬商品卡

步驟三.使用虛擬商品卡

將螢幕亮度調高,向店員出示此畫面。結帳完畢請跟店員索取交易明細,明細會列有當下餘額。

步驟四.餘額查詢

餘額顯示於右上角,消費隔日早上更新金額,更新時間顯示的為「消費時間」

*如需要可請店員查詢,最即時準確!

 

常見問題

虛擬商品卡使用問題請洽宜睿智慧

即時線上客服 https://www.edenred.com.tw/index.php/faq/

客服專線 (02)6639-1012(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6:00)

 

· 為什麼我的序號不能使用(兌換)?

序號無法使用的狀況有較多種因素造成,請您點選宜睿線上即時客服或Email至客服信箱,將盡速為您確認後回覆。

· 我的序號過期了,怎麼辦?

虛擬商品卡無效期限制,如顯示過期,建議您可以點選宜睿線上即時客服或Email至客服信箱查詢,將盡速為您確認後回覆。

· 我拿到序號後可以馬上使用嗎?

大部分是可以的,但因手機型號、網路多種問題影響,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況後,重開App;如一直無法使用,請您點選宜睿線上即時客服或Email至客服信箱,將盡速為您確認後回覆。

· 我沒有收到序號,可以補發給我嗎?

請先確認您的所在地網路狀態以及 App是否為最新版本,如等待5分鐘,重新開啟APP後仍未呈現於「抵用卷」內,請您點選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線上即時客服,我們將盡速為您確認後回覆。

· 我拿到序號要怎麼兌換?

請您持憑證(APP畫面)至門市出示兌換即可。提醒您:基於兌換安全性原則,門市不接受手抄序號或口報序號,務必持手機或相關完整券樣至門市兌換。

· 我可以將兌換的虛擬商品卡送給朋友使用嗎?

由於虛擬商品卡有認卡不認人之特性,如欲贈送他人,建議自行記錄持有之序號以避免混淆。

康寶廚藝時代APP

康寶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註冊集點

立即下載

更多關於 康寶集點拿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