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噴香八味香辣蟹  by湯姆仕-吃喝玩樂最重要

創意新潮辣台菜,干鍋做法,火辣味更香,八味醬搭配四種椒的味道加持,層次豐富美味, 味道濃郁,醬汁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

 

芙蓉不見雞   by樂天小高の美食之旅

這盤菜色命名非常有意境,主要食材是將雞胸肉打成漿再組成球狀,口感Q彈但又易入口超好吃!

 

吮指椒麻骨  by Piggy Diary

香辣入味的醬汁淋在豬肋排上,使用千島沙拉醬與鳳梨調和成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肉質Q彈,真的是會吮指的美味!

 

琉璃多寶格   by 緹雅瑪美食旅遊趣

用中式清湯製作成凍,鎖住海鮮蔬菜的精華鮮味,外表晶瑩剔透再撒上魚卵,宛如透亮的琉璃!口感鹹鮮Q彈,沾上川味香辣汁,爽辣開胃,食藝級的精緻料理。

 

噴香八味干辣蝦     by 布萊恩

蝦子上比較多的是醬汁的鹹甜滋味,嚴格說辣度也還好,尤其是蝦殼剝開後,更不用擔心了。而這蝦肉的軟彈和剛剛的甜白蝦一樣,又多了點醬汁的鹹辣滋味,配上一點炒飯或是炒麵,感覺很棒。    

 

上湯泡魚生    by A小姐

將冬粉、西生菜、金針菇墊入鍋底,排入魚片,滋味風雅又清新。雞高湯味道好清甜阿~~~佐以辣鮮露、蔥花、芹菜食用,魚片吃起來軟嫩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