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各界好手爭取最高榮譽 力爭前往中國廚藝之旅的門票

由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主辦,台灣唯一料理競賽實境秀開鑼!經過第一輪初選,複賽選手來自不同領域,包含服務於宴會餐廳的黃建憲、顏立勳、聶鈺樺、林哲宇,星級飯店的邱龍俊、李宗翔,以及自行創業的陳安德、任教於學校餐飲科系的李建軒,8位新秀主廚聚集一地,以鍋鏟一較高下,獲得冠亞軍的選手可獲邀前往中國北京學習道地醬汁、熱賣菜,並進行頂級餐廳主廚交流,全方面體驗道地中菜精神之時,也同步與最新的中菜潮流接軌。

 

 

頂尖新秀主廚 複賽上集

16:13

 

新秀主廚各顯神通 自選拿手菜式一較高下

比賽現場,8位廚師有人端出平日訓練最扎實的菜式、有人挑戰自我極限發揮吸睛創意,各個希望順利通過現場五位評審考驗,新秀廚師菜色預覽如下。

 

複賽菁華戰況搶先看

評審過程中,邱龍俊的腐乳醬燒海蝦是龍哥心目中的最跳Tone期待的料理,陳安德的麻油松阪豬佐猴頭菇以麻油香氣深深吸引Sum哥,黃建憲的海王捲與顏立勳的祕密花園讓于美人大大期待,然而入選決賽的名額只有四位,到底是誰以細膩刀工、風味醬汁、出色擺盤,以及外型吸睛但口感味形明確的菜式脫穎而出?決賽選手賽況請快繼續點選影片!

頂尖新秀主廚 複賽下集

18:21

 

 

誰是你心中最佳頂尖新秀主廚?

誰是你心中最佳頂尖新秀主廚?

評審你來當!

https://www.facebook.com/ufstw/videos/456890468112548/

留言大聲說出讚聲原因

U廚認為最有創意者,即可獲得全家禮券$200元(共 10名)

*怎麼玩? U廚先來一PO:我支持OOO,因為除了U廚自已,再也沒有人能這麼帥又這麼會做菜了。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16日16:00:00截止,得獎者將由U編直接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