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02:45

 

康寶60週年,期望能為新一代的餐飲人才的培養出一份力,特別設立傑出廚藝科系學生獎學金計劃,更安排兩位台灣優秀的廚藝學生來到上海,體驗中菜的經典與創新,行程豐富多樣,138時小時的交流,與12位名師的對話讓學生們收穫頗多。

除了參訪聯合利華飲食策劃中國總部之外,學生們也參訪了百合居、桂滿隴、海底撈等十家各有特色的代表性餐廳,品嘗六大菜系,以五感體驗中菜的風貌與經典,不只大開眼界,也吸取更多創新靈感!

除了品嘗體驗菜色,實作教學當然也不能少,透過展示和講解,學生們進一步加深了對中菜的基本功:刀工與火候的理解。

見識到何謂創新中菜與擺盤,同時也拓展了對食材的認知,以及新的調味料如何帶來新式調味的可能;

並用五天累積的學習經驗,創作屬於自己的新風味! 

康寶秉持以廚師支持廚師的精神,透過廚藝交流之旅,讓年輕的廚界後輩開拓眼界,進一步累積廚藝的經驗與知識,也更堅定了未來的廚師之路與確立自己對廚藝的熱情!

沒有參加到獎學金計畫,沒關係!!

沒有參加到獎學金計畫,沒關係!!

快下載 「廚藝時代APP」,不只中菜,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食譜一應俱全,經典與創新兼備。還有許多餐飲廚藝大小事,不管你現在已身為廚師,或未來立志要當廚師,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