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靈活多變化 加強湯品賣點

1. 按上菜方式調整湯品更換頻率

1. 按上菜方式調整湯品更換頻率

凱菲屋固定提供兩種湯品,小盅煲湯以大蒸籠個別烹製,較為精緻費工,每個月換一種湯品;另一種則是大鍋烹煮的保溫湯品,可每週上不同的湯品,以不同的菜色更換頻率來維持老主顧的新鮮感。

2. 對應季節供應湯品

2. 對應季節供應湯品

中餐強調食補,湯品的推出也可以視季節特性、當令食材來變化,例如盛夏時可以推清爽的玉米排骨湯、秋季以養生杭菊入湯、隆冬時推出暖身麻油雞湯等,讓饕客隨時都能感受到餐廳的用心。

3. 讓食客自行沖調湯品

3. 讓食客自行沖調湯品

例如凱菲屋的過橋牛肉湯結合雲南過橋米線和南部著名台灣小吃現燙牛肉湯的形式,讓客人自己動手DIY沖高湯在牛肉上,既可以自行調整想要的熟度,也大大增加玩食體驗。

 

中西餐廳主廚雙重管理

凱菲屋自助百匯與其他自助餐廳最不同之處,在於廚房團隊由中西雙主廚專業管理。菜色規劃時,中式料理由前滬悅庭主廚負責;西餐部分則由曾經擔任寶艾西餐廳行政主廚的陳主廚負責,也同時為凱菲屋統籌所有菜色。分類負責、單一統籌的作法,除了可以讓中西菜色都經過最專業的設計與巧思,確保精緻度與菜色品質,也易於管控成本,確保菜色不重複、食材不過多,讓整體餐廳管理收到最良好的成效。

君悅酒店凱菲屋陳孟豐主廚

君悅酒店凱菲屋陳孟豐主廚

陳孟豐主廚畢業於高雄餐旅專校西餐廚藝系,在台北君悅酒店任職十餘年,憑藉對料理的熱忱與深厚的基礎在34歲即升任成為主廚,並自願請調至凱菲屋Buffet服務。除了精進廚藝與開發菜色外,陳主廚亦注重料理背後的文化意涵與用餐時的表現形式,賦予每道菜餚最精緻的呈現及最高的品質。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