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7月

 

8月

 

9月

 

詳細賽事報導

 

香港國際美食大獎 HKICC

在全球的廚藝界中,被視為世界五大廚藝賽之一的「HKICC香港國際美食大獎」,今(2017)年的盛大賽事於5月下旬落幕。完整的比賽項目包含西式烹調比賽、中式烹調比賽、糕點比賽與團體挑戰賽等類別,接近20個國家與700位選手在香港一較高下、賽況激烈。

本屆比賽台灣參賽者包含各級餐飲學校、廚藝協會、餐廳飯店以及一個醫療機構,總計超過40個機構單位前往香港爭取榮譽,經過國際評審嚴格的審查之下,台灣選手技壓全場,在數十個比賽細項分別在中勇奪得11個項目的冠軍金牌,以及2個項目首位排名,總計抱回20面金牌、38面銀牌與100面銅牌。

參賽單位中以高雄餐旅大學表現最為優異,一口氣贏得3面金牌,還有景文科大、玄奘大學與環球科技大學也分別各拿回兩面金牌,作為台灣專業廚師搖籃的餐飲學校獲得如此佳績,實在是台灣餐飲界前景一片光明的最佳應證。

 

【圖╱shutterstock】

更多關於 餐飲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