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新品種彩色蘿蔔  不可思議的果物口感

雲林的「VDS活力東勢」是王文星接手父親傳統農業後的創新農業品牌,他成功帶領小農將傳統胡蘿蔔產程標準化,進一步由日本引進橘、紅、白、紫、黃共5色優質品種的胡蘿蔔。新育成的彩色蘿蔔水分高、纖維細,口感爽脆,甜度也大幅提升,曾驗出高達13度的甜度(柳橙、木瓜約10~13度)。在料理上除了煮熟食用外,直接生食也毫無腥味,讓不敢吃胡蘿蔔的人都能欣然接受。

 

採購更安心  產地到餐桌產銷履歷透明化

胡蘿蔔每年從8月種下種子後,約12月可以開始採收至翌年4月,120~150天的生長期全程採用科學化控管,王文星同時輔導契作農民安全種植法,嚴格使用日本與台灣推薦之種植用藥,並在採收集貨、清洗裝櫃之前各做一次嚴格檢驗,這樣的堅持曾讓各色蘿蔔創下總產量占台灣市場近五分之一的紀錄。目前也全面達成生產履歷透明化的標準,每個餐廳與消費者,都能直接查詢各批蘿蔔的生產履歷,保證提供安心食材。如此大費功夫,就是要讓餐廳使用安心、食客吃得開心。

 

彩色蘿蔔  成功行銷香港、日本、新加坡

彩色蘿蔔通過吉園圃標章、產銷履歷驗證、SGS、歐盟驗證GLOBALG.A.P、清真HALAL驗證等國內外檢驗認證,也在國際食品展獲得香港、日本、新加坡買家的青睞。每年高達100個貨櫃出口到日本,主打超市、大賣場通路,並且擁有出口日本從未被退貨的紀錄。香港的通路則以傳統市場為主,因港台兩地皆使用中文,包裝上保留生產履歷標示,採整箱包裝的方式出口,以安心且優異的品質贏得採購者信任。

VDS活力東勢

VDS活力東勢

VDS活力東勢由總經理王文星先生於1994年成立,將現代化與科學化的理念導入傳統農業後,成功為胡蘿蔔取得各種國內外品質驗證,更展銷至國際,為台灣農業發光。

網址:http://www.vds.tw/product

 

【圖 / VDS活力東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