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Hellmann's 美味招牌沙拉之選 - 鄉村烤菜蔬食沙拉(四蔬五莖)

將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加入鮮奶、檸檬汁、蜂蜜、黃芥末調成的蜂蜜芥末醬,以蜂蜜帶出甜度,檸檬減去多餘的甜美,再靠鮮奶增加滑順感。搭配美生菜、蘿蔓、小豆苗、紅包心菜、紅捲鬚、綠捲鬚等生菜外,再將櫛瓜、小黃瓜、小番茄、馬鈴薯等以凱莉茴香、鹽、胡椒等抓入味烤熟,再配上個別烤過的腰果、核桃、杏仁片、南瓜子、松子等堅果,還有白葡萄乾、紅葡萄乾與蔓越莓乾,堅果的喀滋口感與油脂香、果乾的自然甜美,不論哪一項,蜂蜜芥末醬都能再給予甜美溫潤又帶些微微辛辣的微刺激魔法,讓吃的滿意度一再提升!

大廚的料理哲學:游煇智(阿飛)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永和旗艦店)

用橄欖油調味,增加溫潤度,以自製自烘果乾的自然甜味,帶出食物味道或幫菜色添上畫龍點睛的滋味。以鄉村烤菜蔬食沙拉來說,以溫熱的根莖類提供腸胃舒服的飽足感,再以厚重的蜂蜜芥末醬搭配大份量生菜的清脆口感與纖維質,讓蔬食也能是時尚的美食而非傳統素食!

 

Hellmann's 美味招牌沙拉之選 - 火山爆發沙拉(樂子餐廳)

由美國Wedge salad 這種用一整顆生菜切成兩半或四半來做沙拉為發想的新菜色。以Hellmann's康寶百事福美玉白汁配上藍黴起司、酸奶、檸檬汁、蒜粉跟洋蔥粉,調成的特製沙拉醬,帶有濃濃的藍黴起司特有香氣,塗抹在切半的美生菜上,放上小番茄、煎過的脆培根末、水煮蛋、西洋芹菜末、核桃,最後撒上大量炸洋蔥絲、青蔥末,整道沙拉就像火山爆發般不斷從美生菜湧出,不但視覺震撼力十足,食用的口感與樂趣也大大提升。濃稠而味道強烈的特製拉拉醬讓大份量的美生菜,吃起來更有滋味

大廚的料理哲學:Manson - the Diner 樂子餐廳(南港店)研發主廚

遵循美式料理的地道味道與份量,同時不斷引進美國當地流行的食尚,讓料理兼具美味與吃的樂趣,不止滿足口腹之慾,也帶來視覺的震撼與心靈上的驚喜。

 

Hellmann's 美味招牌沙拉之選 - 養生馬鈴薯沙拉 (People 2 Cafe & Restaurant)

以Hellmann's康寶百事福美玉白汁、薏仁、葡萄乾、紅蘿蔔丁、馬鈴薯丁、半顆水煮蛋、西洋芹末,調成的馬鈴薯醬汁,醬汁本身就已經飽足感十足,配上蘿蔓生菜、自製吐司,配上半顆半熟蛋做成的養生馬鈴薯沙拉,微甜的醬汁不但色彩繽紛又有滿滿的健康概念,薏仁的軟爛、西洋芹的脆口、馬鈴薯的軟甜、葡萄乾的酸甜,再搭配生菜的清脆口感、吐司的嚼勁、半熟蛋的滑溜濃郁,讓沙拉醬也能從配角變主角,成為舉足輕重的味覺份量。

大廚的料理哲學:Judy – People 2 Cafe & Restaurant 主廚

自己本身也很注重養生,所以提供的料理,不管是前菜的沙拉或是主餐的義大利麵或燉飯,也都不添加人工或化學添加物。就連用於義大利麵與燉飯的高湯,也是每天一早現熬的雞高湯,煉出自然的香氣與甜美。

 

>>> 看更多美味招牌沙拉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