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LINE 熱點是什麼?直接利用地圖為饕客帶路

現代食客習慣在網路上搜尋餐廳資訊,在地圖APP上直接查詢餐廳位置、評價已經成為很普遍的做法,因此建立在地圖模式基礎下的LINE熱點,可以輕易讓消費者看到你的餐廳。

「LINE熱點」申請手把手教學,點我!

 

1.以地圖定位輕鬆找餐廳:類似google map定位搜尋,提供店家想曝光的資訊,消費者也可在聊天室下方選單中點選「LINE熱點」打開地圖、輕鬆搜尋鄰近的店家資訊及特惠活動。

2.設定評分機制:消費後顧客可主動分享店家照片,或是給予評分,分享心得。

3.快速分享店家資訊:可以點選「分享」,一鍵分享商家「數位名片」到LINE聊天室給好友,透過線上線下的整合,讓更多在地商家被看見,免除過往分享店家資訊的繁瑣程序。

 

免費「外帶」功能為餐廳提升業績!

從懶經濟到防疫安全,外送外帶餐點已經深深進入食客的生活,如果在消費者每天都會使用的APP上就能直接訂餐,絕對是幫助餐廳提高業績的一個辦法。

「點餐外帶」功能是額外曝光、增加訂單的管道,且不需收取費用,業主只要在LINE熱點建置店家資訊,就能串接LINE相關服務,像在地址顯示店家的官方帳號折價券及貼文串內容。而消費者只需在LINE上選擇「點餐外帶」,即可輕鬆線上點餐付款,在預約時間到餐廳取餐。

 

餐廳如何申請LINE熱點?3步驟快速上手

  1. 以手機開啟LINE SPOT官方帳號:進入畫面後點選「店家找不到?」並以「我是商家管理人」開始進行註冊。
  2. 填寫商家資訊:如店名、地址、電話、類別、營業時間等,資訊越完整、資料照片越多,吸引力就會越高。
  3. 等待審核結果:填好資料送出註冊申請後,LINE SPOT團隊將以電話審核方式聯絡並確認填寫的註冊訊息,若超過3次均未成功聯繫,將視為不通過。

「LINE熱點」申請手把手教學,點進來就對了!

 

更多關於 餐飲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