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Type 1:細長型麵條

例如:細長圓麵條 (Spaghetti)、細扁麵(Linguine)、細麵(Vermicelli)

適合搭配清爽的調味,或以奶油調味,及用橄欖油為底製成的醬汁。

例如將青醬拌入細扁麵中就是一道經典的義大利麵點,或是可再加點炒蝦仁,並妝點上羅勒葉吸引目光。

 

Type 2:帶狀麵

例如:寬扁麵 (Tagliatelle)、寬帶麵 (Pappardelle)、緞帶麵(Fettuccine)

最適合搭配濃郁的肉醬。

相信沒人可以否認寬扁麵與熱氣騰騰的肉醬是最佳組合,它濃厚的肉香能巧妙地與帶狀麵條的麵體結構交融,帶來極好滋味。

 

Type 3:殼狀麵

例如:貝殼麵 (Conchiglie)、蝸牛麵 (Lumache)

適合搭配濃厚味重的奶油醬汁或是肉醬。

可將貝殼麵放入湯品中,或是將較大的殼狀麵塞入肉類、蔬菜或起司等內餡呈現不同的口感,為用餐帶來更多樂趣。

 

Type 4:捲狀麵

例如:螺旋麵 (Fusilli)、扭轉麵(Torchietti)

適合搭配輕盈滑順的奶油醬汁。

很適合用於製作義大利麵沙拉中,尤其當螺旋麵與番茄、洋蔥、橄欖和酸豆混合後,入口更是美味。

 

Type 5:管狀麵

例如:筆管麵 (Penne)、直管麵 (Rigatoni)、彎管麵 (Macaroni)

適合搭配清爽可口的蔬菜醬汁、番茄肉醬或是放入焗烤菜餚中。

管狀麵能與許多醬汁搭配,尤其是香辣茄醬或番茄醬汁。且與烤箱料理相互佐搭也很受到歡迎。

 

Type 6:義大利餃

例如:方形餃 (Ravioli)、圈形餃 (Tortellini)、帽型餃 (Cappelletti)

非常適合搭配清爽的奶油或是橄欖油醬汁。

可將包覆起司內餡的義大利麵餃搭配上焦化奶油,將能使味蕾帶來無限的滿足。

各位大廚們不妨試試看上述所建議的義大利麵與美味醬汁搭配方式,將能提高顧客的用餐滿意度,且能看到更多客人愉悅的笑容喔!

康寶卡邦尼醬

康寶卡邦尼醬

義大利麵最佳搭配醬汁

香濃奶油及煙燻培根,散發蛋黃香氣,絕妙的搭配出最經典的奶油培根蛋黃醬,濃郁滑順,美味可口

「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