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1. 湯底:盤點2021年最夯熱門火鍋湯頭,這些湯頭口味你都有在賣了嗎?怎麼煮最好吃?
    關於火鍋,消費者網路搜尋關注度最高的就是湯頭、湯底,究竟熱搜湯底類型有哪些?火鍋又該怎麼煮最好吃?店家可善用這些資訊,在行銷時適度強調,吸引更多關注。
    →點擊看更多
      
  2. 火鍋料:減少火鍋熱量方案!面對高熱量火鍋料與健康趨勢,店家可以這樣做。
    傳統丸餃等加工品火鍋料固然不可或缺,但食客們近來更關注的是哪些食材?民眾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為了跟上此趨勢,在火鍋食材選擇上,火鍋店應該注意什麼呢?
    →點擊看更多
     
  3. 沾醬:火鍋沾醬學問大,不同鍋物適合不同沾醬,沾醬搭得好可大大提昇客人整體用餐體驗!
    沾醬能為食材增添美味,搭得好相輔相成、搭不好破壞口感,如何幫助客人調配出美味又為火鍋加分的沾醬,是店家不可不注意的一環。
    →點擊看更多
想私訊我們?

想私訊我們?

廚師顧問團隊很樂意與您交流,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好友之後,就可以跟我們進行1對1 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