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3-5月重要餐飲活動&烹飪競賽行事曆 

 

近期重要餐飲活動快訊

1.澳門國際名廚慈善夜

廚師們最不容錯過的盛會「國際名廚慈善夜」,今年首次移師澳門舉辦,由澳門烹飪協會主辦,香港中廚師協會、新加坡香港之友國際飲食協會、台灣香港旅台廚師聯誼會(互愛社)協辦,邀請近百位名厨到場獻技,分別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澳州、澳門等地知名大廚,均自付機票、住宿,無酬參與義演,打造出「廚神級」的盛宴。

第四屆澳門國際名廚慈善夜旨為澳門鏡湖醫院籌款,將利用本次活動籌集資金,資助醫院添置微創手術的醫療設備,以煥起大眾共同關注公益及醫療事業。期間更籌畫了「星光大道國際慈善美食」,讓與會者可自助品嚐12個各國美食攤位,以及街頭地道的澳門美食,展示近200道名廚饗宴。

舉辦日期:2017年4月17日~4月20日

2.香港國際美食大獎 HKICC

香港國際美食大獎為亞洲指標性廚藝競賽,為提高各地區廚師、糕餅師及青年廚師的烹飪水準和技能提供一個渠道。經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可與香港廚師協會合辦的「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其項目、比賽規則與評審標準均以世界廚師協會的評審準則為依據,並邀請國際級評審擔任,分數達到90-99分才可獲得金牌,為享譽國際的廚藝比賽活動。

被譽為世界五大廚藝賽之一的「HKICC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廚師共同參與,比賽項目包含西式烹調比賽、中式烹調比賽、糕點比賽、現場巧克力裝飾比賽、美食家團體挑戰賽及夢幻團隊挑戰賽等項目,提供給專業人士向公眾展示烹飪才華及技巧,亦可吸收更多寶貴的烹調經驗與加強各地區廚師的技術交流。

舉辦日期:2017年5月8日~5月11日

 

更多關於 餐飲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