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顛覆傳統、緊貼潮流 餐飲領頭羊的實驗空間

Please enter a video description

00:00

一般餐廳引進客座主廚有助於掌握餐飲趨勢,但未必能提供客座主廚適當的發揮空間。因此,作為實驗餐廳,Taste Lab不以收益為首要考量,而是希望這樣的合作模式創造廚師與飯店的雙贏,一方面可以幫助潛力新秀主廚創造舞台,另一方面則是為台灣餐飲趨勢導入最新概念,提高飯店聲譽。

Taste Lab創立後首位客座主廚李皞後來不僅成為晶華酒店Impromptu餐廳的主廚,更在2019年成為米其林一星餐廳得主;在引進最新的餐飲話題部分,Taste Lab的第三位客座主廚引進了顛覆傳統的虛擬主廚,也就是來自歐洲的3D投影系統「小廚師奇遇記」,而這些都讓晶華酒店成為餐飲界領頭羊、提高飯店聲譽的最佳宣傳。

 

超高人氣小廚師 空前成功、各類客群一網打盡

晶華酒店小廚師體驗吸引全方位客群嚐鮮,從親子、情侶到商務客層一網打盡,獲得空前好評。美國運通便在小廚師開始不久後包場1個月提供會員體驗,此外酒店本身也結合住房推出專案,以拉升整體業績。Taste Lab原本為期3個月的客座計畫,因「小廚師奇遇記」3D饗宴場場訂位爆滿,大受食客歡迎,在供不應求的狀況先延長了半年。

之後為了帶給饕客更多新鮮體驗,又重新採購與企劃第二次「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兩套小廚師系統的客座計畫最後長達了一年半以上,也讓Taste Lab的年營收上看3,000萬,於計畫結束後也預計將這套系統運用到旗下其他城市的品牌飯店,將既往的經驗與人氣延續下去。

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

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

專為客座主廚量身打造空間的Taste Lab,深具低調沈穩、雅緻時尚的用餐氛圍,以開放式料理空間結合互動式吧檯、主廚餐桌打造不同形式的饗宴。餐廳內配置影音教學設備,同時兼具餐廳與廚藝教學功能,以多功能型態的空間提供各式玩味餐飲體驗。

晶華酒店Taste Lab

更多關於 餐飲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