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決勝關鍵3:連鎖但不複製 創造不同話題店型

翻轉連鎖中餐廳統一設計的模式,在年輕人喜歡的新奇、玩樂與有趣為基本架構下,依不同地點去思考主要來客群,既使是連鎖店,但每間店的定位、風格與logo卻不盡相同,以貼近、吸引不同的消費族群。

具有指標性的忠孝店,以偏美式的工業風來貼近年輕人,主要牆面一排老式電話機更成為饕客爭相拍照打卡的IG牆,餐廳內還設有一台飛鏢機,讓餐廳除了提供美食外更具娛樂性。

開設於微風信義的分店為吸引女性年輕族群,空間裝潢以粉藍、粉紅色調為主,並使用玫瑰金的燈具飾品,讓餐廳充滿時尚感;內湖總店則以商務用餐與周邊客人為主,餐廳設計為鐵件線條的幾何風,搭配部分綠色植栽布置點綴,整體營造出舒適且穩重的用餐氛圍。

 

決勝關鍵4:服務口碑至上 不以翻桌率提高營業額

「業績固然重要,但顧客的用餐體驗更重要!」,飯BAR公關經理郭柔禧表示,餐廳希望客人以輕鬆的心情享用美食,所以在平日用餐不會侷限用餐時間,唯有在特殊節日,如過年、父親節、母親節等,各分店才會自行視訂位狀況將用餐時段拆分為上下場。

除此之外,即使假日候位人潮多,還是以照顧餐廳內部客人為優先,讓消費者獲得滿意的用餐體驗,自然成為口碑擴散,吸引更多的顧客來消費。

 

飯Bar餐廳

飯Bar餐廳

創始店設於內湖科學園區的飯Bar,以食髦有趣的新式中餐廳型態,將傳統中式料理打入更多族群的心中,目前在台北餐廳一級戰區的東區頂好商圈與信義商圈另開設兩家分店,並以同中求異的裝潢主題與各店獨創菜式打造不同用餐氛圍,贏得廣大饕客青睞。

網址:http://www.funbar.com.tw

更多關於 餐飲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