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巧用卡非新式醬汁  風味經典出餐快速

為了在兼顧風味與品質的前提下,更精準快速地呈現經典德式馬鈴薯沙拉,可嘗試在製作醬汁時做點創新改變──以兼具中、西式風情的卡非醬調和美玉白汁,取代傳統芥末醬。

此種卡非新式醬汁有三大優點。一是可讓馬鈴薯在品嚐時更添豐潤感;其二,醬汁帶有誘人鵝黃色澤,適合運用在畫盤裝飾,讓視覺效果更加分。

最重要的優點則可兼顧效率與口感。傳統芥末醬需以文火慢炒,不僅出餐速度受限,料理放涼後更會厚重膩口。新式醬汁調製快速、冷熱皆宜,可為主廚大幅提升出餐速度。

大廚祕技

改用蒸熟的方式,可讓每顆馬鈴薯口感品質更穩定,亦可提前大量快速準備。

 

 

更多關於馬鈴薯沙拉推薦文章

新派德式馬鈴薯沙拉做法:用絕佳比例結合食材與醬汁製作美味沙拉

新派德式馬鈴薯沙拉做法:用絕佳比例結合食材與醬汁製作美味沙拉

將一顆顆馬鈴薯及紅蘿蔔淋上由康寶巴黎風卡非醬和美玉白汁融合的頂級醬汁,打造新派德式馬鈴薯沙拉,不但冷熱都可以做,滿足你早已按耐不住的胃,讓你馬上享用。

了解更多馬鈴薯沙拉內容

 

更多關於 主廚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