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與餐廳、消費者一起讓美味不斷進化

身為沙拉醬第一品牌,Hellmann's對於美味的追求並沒有因為No.1的光環而停止,反而希望透過百年來穩定的品質與讓師傅們肯定的味道,繼續成為一道道美味佳餚的幕後推手,帶給愛好美食的人們一種吃得安心、吃得到經典,也吃得到創新、驚喜的味蕾享受!

透過「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每年總能激發師傅們對於菜色新的想像與運用,也讓更多美食愛好者年年有新的驚喜跟期待,而Hellmann's沙拉醬就在每年的活動裡透過師傅們的巧思,不斷進化到更不受限的3.0!

經由活動,更多消費者也意外地發現:原來,餐廳願意花更多心力,選擇使用品質更穩定的產品,處處都足見餐廳對食品安全的用心與努力,而廚師們總是絞盡腦汁發想新菜色,維持餐廳用餐的新鮮度,進一步也增加消費者願意一再上門光臨的動力。

於是,經由活動,Hellmann's與餐廳、消費者一起攜手,讓沙拉不斷進化,成為創造美味的鐵三角,也讓Hellmann's更穩健地迎向下一個百年!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邁入第三個年頭,2018年夏天,又將為沙拉之旅寫下新的里程碑!

 

成功報名參加「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的餐廳可享有以下好處:

  •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期間(07/01 - 07/31),將有強力網路宣傳,曝光餐廳品牌和創意沙拉的宣傳。
  • 餐廳可獲得人氣部落客報導,強力增加餐廳知名度,一舉衝上餐廳人氣王!
  • 可參加「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餐廳促銷活動,提高餐廳來客數!只要食客至餐廳消費任何一道Hellmann's 菜式,即送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環保袋,更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台北紐約來回機票兩張。

01:42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抽獎活動機制【消費者】

活動獎項 :台北-紐約雙人來回機票,共 1 名

【活動日期】2018/07/01 - 07/31 
【公布日期】2018/08/10

【活動網站】https://goo.gl/tSUG2U

參加辦法:

  1. 將指定餐點拍照上傳FB或IG並打卡
  2. 標記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3. 設定貼文為公開,並保留至活動抽獎公佈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抽獎活動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環保袋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環保袋

   

康寶美玉白汁

康寶美玉白汁

味道完美平衡,適合做為百變基底

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