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咖啡弄:讓消費者了解餐廳對食材的用心

已經連續三年參加的咖啡弄,選用Hellmann's原因,是Hellmann's產品本身和「咖啡弄」的菜色適合,而且品質好,有大品牌相互扶持、加分的相乘感。尤其這幾年台灣食安風暴吹不停,選用大品牌Hellmann's的產品,更有保障。透過「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能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到,「咖啡弄」在食材上選擇的用心,是連細節處的醬汁也絲毫不馬虎,堅持只選用品質更好、更安心的原料!

再者,消費者對於「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推出的菜色跟抽獎也興趣高昂,前年的「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和油醋醬很合拍,也很解膩,暑假期間舉辦抽機票活動,吃沙拉還能抽機票去美國,太吸引人了!引起消費者熱烈迴響,踴躍參與。

▲2016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2017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熱熔起司蒜香蝦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與消費者分享創意

參與第一屆與第三屆「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的BUNA CAFE布納咖啡館,今年繼續參加的原因,是希望透過活動,與消費者分享創意。因為參加了「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店裡的師傅們總會絞盡腦汁,用Hellmann's醬汁開發新菜色,在研發過程中,就會產生很多新的火花,對師傅、對餐廳、對消費者來說,是三贏:師傅得到更多靈感,餐廳有了更多新菜色,消費者多了更多新鮮的美味選擇!

台灣消費者是很喜新厭舊、要求好吃美味的,餐廳得不斷端出新點子,才能在市場生存,透過每年的「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昭告消費者我們年年有新菜色、新創意,能進一步穩固餐廳的人氣不敗之位。

▲2016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白酒葡萄柚焗生蠔

 

希拉餐廳:激勵廚師發想當季新品

去年加入「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今年繼續參與的希拉餐廳,本身就已經是彰化當地人氣名店,希望藉由「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活動,激勵廚房的廚師們,能從當令時鮮、蔬果,去發想當季新品,並分享給更多消費者。

因為參加活動就會有壓力,就能產生動力!因為研發出的新菜色不但能在店裡販售,讓更多客人品嘗到,還能透過活動宣傳,將自己研發出的新菜色宣傳出去,這對師傅們來說,也算是一種肯定跟榮耀,也成為店裡師傅們展現身手的舞台。

▲2017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檸檬香草蜂蜜鮮蝦沙拉

▲2018 Hellmann's美味沙拉之旅 華爾道夫沙拉

康寶主廚油醋醬

康寶主廚油醋醬

千變萬化,快速創作多種風味醬汁 

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