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  牢繫佳餚的「型」與「味」

台中潘朵拉之宴行政主廚洪宏奇所研發的「冰島極地野生紅魚佐炙燒荷蘭醬」,利用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優異的黏稠性,與荷蘭醬混合,加上檸檬汁調味,直接覆蓋於魚肉上取代傳統起司絲來焗烤,美玉白汁在烘烤時發揮了食材定型功能,同時提升食材與醬料間的黏著度,讓焗烤料理過程操作起來更便利,外型更美觀外,味道也更為融合!吃起來的口感,又多了美玉白汁的滑順度,少了濃厚奶味,大大增添清爽度與適口性。

▲冰島極地野生紅魚佐炙燒荷蘭醬

 

傳統的優雅格調 美玉白汁攜手優格醬 共譜健康與美味的夏日樂曲

經典美式沙拉「華爾道夫沙拉」歷史比凱撒沙拉更久,被稱為「紐約第一 百年經典沙拉」,是美國紐約華爾道夫飯店(Waldorf Astoria)一位經理在1896年發明。彰化希拉餐廳陳瀚明副理從這道百年沙拉得到靈感,店裡的「華爾道夫沙拉」在傳統的西芹、蘋果、核桃仁的鐵三角中,又加入葡萄乾、馬扎瑞拉起司、德式香腸、大黃瓜丁、生菜等,增添不同風味與口感。同樣有悠久歷史的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藉由其滑順與黏稠特質,加入其中串連所有食材風味,彷彿在口中響起悠揚而和諧的交響樂。為了增添健康感與夏天清爽度,還加入發酵24~48小時的自製優格、橄欖油,做成優格醬汁來搭配沙拉,增加醬料味道的厚度,也讓美玉白汁擺脫高熱量的疑慮,多了對腸胃好的健康訴求,也多了微酸的爽口感,讓美味更健康!

▲華爾道夫沙拉

 

濃郁而不膩口 將水果與海鮮完美結合的最佳推手

BUNA CAFE布納咖啡館林口店蔡勝鴻主廚認為,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香濃且無腥味,搭配任何食材或嘗試各種調味皆很適合,不會搶味;康寶荷蘭醬則蛋香濃郁,具有不易油水分離的特性。他所創作的「白酒葡萄柚焗生蠔」正是以葡萄柚果肉及葡萄丁搭配飽滿生蠔,淋上荷蘭醬、酸奶調成的醬汁焗烤,新鮮水果的自然酸香讓荷蘭醬更清新爽口。一旁搭配生菜的凱薩沙拉醬,加入鯷魚、酸豆與、美玉白汁、芥末籽、帕瑪森起司做成的凱薩沙拉醬,鯷魚的鹹、酸豆的酸、芥末籽的微辣,讓凱薩沙拉醬變得很有味覺層次變化。

▲白酒葡萄柚焗生蠔

 

洋蔥、青蔥粉讓主廚油醋醬風味再升級  美式食材也能入台味

Hellmann's沙拉醬品質好、乳化均勻不易油、能完美包覆食材,不論是搭配清爽的生鮮蔬果,或是負擔感較重的炸物、肉類都能完美契合。以Mastro戰斧教父的「美式黑白切」來說,透過添加味道濃郁的青蔥粉、微微辛辣的洋蔥碎粒,調和成青蔥醬,讓濃稠質地又帶著醋的微酸、黃芥末醬的微辣的Hellmann's康寶主廚油醋醬堆疊出新的層次,讓沙拉醬不再單只是菜盤上的配角,而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口,很有存在感的另一個嚐鮮焦點。

▲美式黑白切

 

柑橘類果香讓油醋醬大變身  爽口清甜才是夏日美食勝出關鍵

身為多年Hellmann's沙拉醬的愛用者的咖啡弄老闆江季衡與史元凱,對於使用多年的Hellmann's康寶主廚油醋醬讚譽有佳,不僅有多年不變的好味道,使用上非常方便,安全穩定的品牌形象更是早就深植於廚師與消費者的心中。店內許多料理旁邊不可或缺的油醋沙拉,都是由主廚油醋醬再變化而成的,像是「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旁的沙拉,使用的就是主廚油醋醬加入柚子醬、柳橙皮等,透過柚子醬、柳橙皮等柑橘類的清新、甜美果香,讓油醋醬帶來有別於美乃滋的清爽與甜美。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康寶主廚油醋醬

康寶主廚油醋醬

千變萬化,快速創作多種風味醬汁

立即訂購

 

更多關於沙拉醬的推薦文章

運用Hellmann's沙拉醬,激發餐飲廚師無限創意!

運用Hellmann's沙拉醬,激發餐飲廚師無限創意!

使用Hellmann's沙拉醬搭配荷蘭醬、法式芥末籽醬、油醋醬多種醬料,讓食物不只美味更為佳餚外觀加分,刺激食客的味蕾,看行政主廚洪宏奇與希拉餐廳陳瀚明等大廚如何發揮巧思,激發無限創意!

了解更多主廚洪宏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