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雙蠔蠔油:為外帶外送餐點增香提味的好幫手

要製作一份色香味俱全的外帶外送熱炒飯麵餐點,關鍵要訣就是選用優質「雙蠔蠔油」。同時運用鮮蠔精華及精選蠔豉,再以黃金比例精製而成的雙蠔蠔油,能為餐點提供更鮮美的滋味與更濃郁的香氣。康寶雙蠔蠔油為業界首創的全新概念蠔油,推出後受到許多廚師選用與支持,協助餐廳推出熱門餐點,更讓經過雙蠔蠔油調味的外賣餐點持續保持濃郁鮮香,為外帶外送的顧客帶來最驚喜的用餐體驗。

以下介紹以「康寶雙蠔蠔油」烹調的經典炒飯、炒麵料理,提供大廚參考:

鮮味雙蠔蠔油海鮮炒飯

鮮味雙蠔蠔油海鮮炒飯

看似簡單的炒飯,只要香氣口味對了,就是最能讓饕客一口入魂的料理。炒飯時加入「康寶雙蠔蠔油」,為炒飯帶來更加濃郁飽滿的風味,鑊氣、風味十足,饕客流得口水也十足。

雙蠔食譜馬上看
雙蠔蠔油炒麵皇

雙蠔蠔油炒麵皇

油亮噴香的賣相是美味炒麵的首要重點!選用鮮蠔精華與蠔豉濃香的「康寶雙蠔蠔油」炒麵,不但可直接為菜色提升吸引度,更增添蠔鮮與蠔香,可謂炒麵最強拍檔。

雙蠔食譜馬上看

 

更多關於 主廚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