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一直以來,康寶持續創造令人興奮的食譜,從中獲取靈感,努力並自豪的能夠與世界各地的烹飪專業人士合作,將簡單的菜餚變成特別的菜餚,以倡導更好的烹飪方式為使命。當然,我們深知餐飲行業的成功來之不易,因此,康寶提供專業知識,長期支持和激勵廚師,也鼓勵所有與食品相關的業主有機會透過多種方式發展技能,例如廚房管理、食品菜單和服務等,都是我們樂此不疲的方向。 

康寶專業餐飲,是由廚師團隊為廚師所打造,為廚師提供服務

▲康寶專業餐飲,是由廚師團隊為廚師所打造,為廚師提供服務

 

專業康寶。值得信賴的品牌,提供廚師高效產品

由廚師為廚師創造

康寶的專業產品是由廚師為廚師創造的。憑藉先進的生產技術和開發專業食譜與分享相關知識,製作出多種簡化烹飪和節省時間的調味品,以及值得廚師信賴的有效烹調方式。包括中式高湯、亞洲風味醬汁、西式醬汁、雞粉、鰹魚粉、大骨風味高湯粉和牛晶粉等專業產品,不但能協助減少配料的準備步驟和烹飪時間,更能發揮出高品質的料理效果。

精選原料,提供高品質調味品

食材的品質確實有很大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康寶為廚師選擇最好的食材、香料等,並保證原汁原味的口味,可做為多種食材利用,為豐富的飲食風格帶來多層次的風味。為了讓食客享受完美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餐體驗,無論是菜品、濃湯還是沙拉,康寶的調味產品可以有效幫助廚師控制每道菜餚不變的口味,保持高品質的標準。

提供並開發多樣化食譜

菜餚的美味源於優質的食材和調味料,康寶專業優質的調味產品,可在短時間內使每道菜都充滿濃郁的風味和令人垂涎的香氣,不論煎、煮、炒、炸、焗、燜、蒸、烤等作法,或用來浸拌、沾醬到混合辣味等調製,能充份表現出菜品的特色及風味。康寶並能因應當地餐飲的趨勢提供創新產品與食譜,如善用靈感醬汁與優質鮮湯底創造新菜色,或是分享新興火熱美食-火鍋趨勢與湯頭創意,帶領廚師一起探索更多新體驗,並幫助餐廳吸引更多饕客上門。

深受廚師推薦與肯定的康寶,致力支持地球環境永續

▲深受廚師推薦與肯定的康寶,致力支持地球環境永續。

 

專業康寶。關心地球及廚師的永續伙伴

世界上75%的食物供應來自12種植物和5種動物,隨著人口的增長,我們需要迅速採取行動,為人類和地球提供更健康的選擇。為了應對這一問題,深受廚師推薦與肯定的調味料品牌--康寶與世界自然基金會英國分部(WWF-UK)以及領先的科學家、營養學家和農業專家合作,編制了「50種未來食材(Future 50 Foods)」報告。這份報告仔細選擇可持續性食物的來源清單,做為改善我們的營養、支持地球環境、改善收成的參考,同時用來做為食譜的靈感,使我們的農業和生計多樣化。

運用對環境友善的食材,更能兼顧健康好滋味

▲運用對環境友善的食材,更能兼顧健康好滋味。

 

康寶專業餐飲,是餐飲業主和廚師發現靈感的伙伴,也是支持可持續性食材的伙伴,康寶產品讓每個廚房都大有不同,適合你的廚房和我們共享的世界。

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官方帳號

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官方帳號

更多餐飲動態、業界消息搶先看!

立即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