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點 (集點拿獎)

01:04

 

一、創造「手機先食」的機會,留下屬於食客的味覺記憶

在視覺當道與手機先食的趨勢下,用餐前拍照已經是每位食客用餐前的必備儀式,菜色除了要有足夠的顏值,能否在用餐期間不斷驚豔食客的難忘滋味及用餐體驗,透過特殊的出餐互動、用餐間的玩食體驗,吸引食客主動記錄下屬於他們的味覺記憶,不只抓住食客的胃更是抓住他們的心。

雙仙清灼無骨牛

雙仙清灼無骨牛

以清爽川燙白灼無骨牛小排搭配雙色山藥,加上微辣淋汁、鹹香爽口。

點我看食譜

 

二、「意想不到的美味」是成功關鍵,為餐廳創造爆紅菜

2022年全新「下班喫飯學」融合了傳統中菜的技法及現代潮流的元素,透過話題來打造爆款菜式,吸引食客的關注,但更重視每一道菜的本質,不管是中式、泰式的口味混搭、食材處理的創新作法,提供給食客們意想不到又令人遐想的新滋味,掌握食材與食味的起承轉合,才是成功擄獲食客芳心的關鍵。

火熱甜辛拔絲豬

火熱甜辛拔絲豬

外表香甜多汁,初入口蜜甜鹹香,咬破酥脆外衣後內裏微辣熱燙,讓人一口感受多重口感與滋味。

點我看食譜

 

三、讓你的菜「成為餐桌上的話題」,食客就是你的宣傳大使

有趣的菜名及吸睛的視覺設計,讓食客從點餐到上菜有著無限的期待,吸睛菜色顏值和新奇的美味,更成為了客們用餐間討論的重點話題,讓「下班喫飯學」在食客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透過社群分享創造口碑,吸引更多新食客指名你的餐廳,成為中餐廳經營必須重視的新趨勢。

椒辣傲骨一字排

椒辣傲骨一字排

香烤一字排骨灑上蒜酥與孜然藤椒醬,香麻微辣、層次口感讓人大呼過癮、吮指回味。

點我看食譜

 

想要瞭解更多潮創中菜相關食譜與應用?

請填寫下方表單,訊息留下「我想了解潮創中菜」讓我們知道,聯合利華飲食策劃 (UFS)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免費客服專線:0800-081-833(9am - 6pm 星期一至五,國定假日除外)

訊息留下「我想了解潮創中菜」,由專人與您聯繫!

範例: 0912345678
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官方帳號

加入聯合利華飲食策劃LINE官方帳號

更多餐飲動態、業界消息搶先看!

立即加入